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裝潢案例/才14坪?蝶舞翩翩的主題空間!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設計
設計師|張靜峰



光影舞水,以光、以水透射出合獨一無二的耀眼品味。以優雅素淨的白為基底,色彩強烈的黑、紅點綴其中,佐以飛舞蝴蝶雕刻的圖騰,整個空間感立時活潑起來。開放的公共空間兼具書房和餐廳吧台功能,白色的桌子和白牆儼然一體成型,書桌旁和吧台桌連結,在間接燈光的呼應下,線條和色彩明顯簡約展現時尚都會感。開放的公共區域動線順暢,天花板簡潔線板處理,更突顯挑高三米四的樓高優勢,間接燈光和吊燈巧妙搭配,形塑出舒適優雅的空間氛圍。

橫條的白色文化石壁紙,自然觸感增添立體豐富表情,一旁則使用直條紋的壁紙拉直空間感,饒富藝趣的時鐘妝點於上,牆面有了主題更顯生命力。從縷空的蝴蝶圖騰看出去又是另一番意境,寬敞的空間感,紅、黑、白三種時尚色彩元素一覽無遺。客廳和書房之間的牆面隱藏床架,多功能的使用機能令人讚嘆,由此看出比沙列設計藝術總監張靜峰的創意和用心。


Case Data


坪數:14坪
設計風格:奢華都會
主要建材:電射雕刻板、白色文化石壁紙、條紋壁紙、木質地板、烤漆玻璃、水晶吊燈
設 計 師:比沙列室內設計 /張靜峰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49


開放的公共空間兼具書房和餐廳吧台功能,白色的桌子和白牆儼然一體成型,書桌旁和吧台桌連結,在間接燈光的呼應下,線條和色彩明顯簡約展現時尚都會感。


開放的公共區域動線順暢,天花板簡潔線板處理,更突顯挑高三米四的樓高優勢,間接燈光和吊燈巧妙搭配,形塑出舒適優雅的空間氛圍。


橫條的白色文化石壁紙,自然觸感增添立體豐富表情,一旁則使用直條紋的壁紙拉直空間感,饒富藝趣的時鐘妝點於上,牆面有了主題更顯生命力。


從縷空的蝴蝶圖騰看出去又是另一番意境,寬敞的空間感,紅、黑、白三種時尚色彩元素一覽無遺。


客廳和書房之間的牆面隱藏床架,多功能的使用機能令人讚嘆,由此看出比沙列設計藝術總監張靜峰的創意和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