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裝潢案例/28坪一人獨享!華麗新古典居家


圖片提供|禾聚創意空間
設計師|柯靖瀅
  
(此為3D合成示意圖)


以優雅的白色為主基調,妝點上微量的金、銀閃閃柔亮的光澤在空間中,這是柯靖瀅設計師賦予這間個案的詮釋主軸;玄關隔屏以烤漆金色的鏤雕板引進客廳大面採光,左側以菱型切割的明鏡鋪述,一進門即可感受精緻之美,迎賓氣派絲毫不馬虎。電視主牆以銀箔板大器鋪陳,邊框鑲飾灰鏡讓立面更顯立體有型,沙發背牆兩側對稱的菱型切割的明鏡拉寬視野,在水晶燈的照射下折射出隱隱光澤感,提昇了空間的質感。


Case Data


成員:一人
坪數:28坪
設計風格:華麗新古典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主臥、次臥、書房、廚房、衛浴*2
主要建材:銀箔板、鏤雕板、灰鏡、橡木洗白、白色烤漆木作、菱型切割明鏡
設 計 師:禾聚創意空間/柯靖瀅


隔屏以烤漆金色的鏤雕板引進客廳大面採光,左側以菱型切割的明鏡鋪述,一進門即可感受精緻之美,迎賓氣派絲毫不馬虎。(此為3D合成示意圖)


白色優雅的開放式餐廳,用吧台將廚房領域一併拉攏合併在一起,營造出浪漫雅致的氣息,安靜從容的用餐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刻,享受人生不過如是也。(此為3D合成示意圖)


量身訂製的高聳華麗床頭造型,呼應立面的新古典線板框,金色圖騰壁紙與公共領域中點綴的金色吻合。(此為3D合成示意圖)


純淨的白、典雅的線條、華麗的水晶燈,讓人自然而然產生倍受尊寵的感受,光線灑落一塵不染的潔淨令人心曠神怡。(此為3D合成示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