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房產展放眼10億銷售 大選不衝擊產業領域

鉅亨網新聞中心

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大馬房地產博覽會(MAPEX)冀望該組織舉辦的房產展覽會可達到10億令吉的銷售表現;同時,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REHDA)相信備受矚目的第13屆全國大選不會衝擊房產領域。
第13屆大選在即,市場或擔心大選因素將衝擊產業領域。不過,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相信大選不會對產業領域帶來影響。大馬房地產博覽會籌委會主席兼前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主席拿督黃騰亮指出,「我國每5年舉行大選一次,大選不會對房產購興帶來影響,因為仍有買主購買房屋自住。 」同時,他表示,發展商也不會因為大選因素而延後推出新盤。
一旦取得所需的批准,發展商將會照著原定的計劃,推出新盤。
「無論大選結果如何,房屋發展項目將會繼續推動或進行,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也會與政府緊密合作。」他在今日出席大馬房地產博覽會記者會時如此表示。
連同出席該記者會的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總秘書拿督慕茲達扎補充,「根據我們在房產領域多達40多年的經驗,大選過後政治因素將會趨穩。我們不應該對大選因素過度情緒化,產業界備有許多專業人士。」
另一方面,針對我國房屋可負擔得起的課題,黃騰亮認為,建築成本和盈利是取決房地產價格的元素。
無論如何,黃騰亮看好政府在可負擔得起的房屋方面所採取的舉措。他解釋,「政府朝向正確的方向,即在全國各地推廣一個大馬房屋計劃(PR1MA),為民眾提供比市價低20%的房屋。
此外,政府也讓首次購房者在購買40萬令吉以下的房屋,享有印花稅豁免。」
幕茲達扎指出,與其他國家相比,我國房地產價格仍相對低。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將在本月26日至28日,假谷中城舉辦大馬房地產博覽會。
本屆大馬房地產博覽會主題為「您的家,您的投資。」大馬房地產發展商會預計,該展覽將展出兩萬個單位,展出的房產價值或超越200億令吉。
該商會冀望,這為期三天的展覽會將吸引5萬人到訪,並冀望可獲10億令吉的銷售。慕茲達扎表示,過去三年,銷售表現都處於升勢,加上市場對房產的持續性需求,相信可以達到10億令的銷售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