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每坪185萬 台北商辦飆新高價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遠雄集團總部大樓A1出現每坪成交價185萬元的商辦新天價行情。 記者陳美玲/攝影
台北商辦又見新高價。根據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資訊,北市信義計畫區松高路的「遠雄金融中心」,4月時出售10樓辦公室,以每坪185萬元價格成交,單價刷新商辦交易紀錄。
此項交易的買主為原地主,這次購回一戶,在商辦交易上屬少見案例。遠雄企業團副總蔡宗易表示,該大樓22樓以上為遠雄自用,22樓以下「只租不售」,當初原地主堅持蓋好後要買一戶。
根據實價查詢網顯示,此案件坪數175坪、總價2.9億元,扣除車位後,每坪成交價約185萬元,買方為海達投資公司。遠雄金融中心今年完工,樓高32層,是信義計畫區次高樓,和台北101為信義計畫區雙地標,租金行情與台北101相當。
世邦魏理仕台灣分公司代理部總監陳頌民指出,這是近三年來信義計畫區A辦大樓首次出現交易,上次交易為2010年下半年,統一國際大樓以每坪約135萬元成交;而此交易雖屬「罕見案例」,但可預見買賣雙方對未來區域商辦市場有信心,可望帶動周邊商辦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