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新北市府硬起來! 新板豪宅違建全拆掉

好房News記者胡智凱/綜合報導
佔據板橋市民近千坪開放空間、時間長達數年的數棟豪宅,今日終於被正義制裁!一大早新北市「工務局」拆除大隊就展開行動,一聲令下把一道道高牆、一扇扇鐵門拆除,用榔頭與鐵鎚打破豪宅與市民之間的隔閡,重新還給市民應有的開放空間。
七大豪宅佔據板橋市民近千坪開放空間、時間長達數年。(圖/好房資料中心)
七大豪宅佔據板橋市民近千坪開放空間、時間長達數年,今日終於受到制裁!這近千坪的開放空間本來應該是市民休憩、散步的的園地,但卻被建商用高牆、玻璃擅自圈地,變成豪宅住戶富麗堂皇的大廳、健身房,一般市民只能眼巴巴看著豪宅住戶在裡面悠悠哉哉;一不小心如果靠太近,其中兩間豪宅甚至派出保全把市民趕走。但問題是,這些空間本來是屬於市民的啊!
於是今天一大早,新北市「工務局」拆除大隊就展開行動,隊長一聲令下,隊員們各個奮勇而上,把一道道高牆、一扇扇鐵門、一塊塊玻璃拆除,玻璃、金屬框碎了滿地,用榔頭與鐵鎚打破豪宅與市民之間的隔閡,重新還給市民應有的開放空間。
工務局官員表示,市長朱立倫指示很明確「依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因此違規的豪宅中,除了「東方富域」、「國家世紀館」已自行完成改善及拆除外,其餘違規豪宅都要接受拆除的制裁。民眾則認為,這些豪宅霸佔公共空間這麼久,應該要自己花錢請工人來拆才對。
據了解,部分建商日前早早就把拆除區域內的貴重物品移除,但就是不願意自行拆除,就是要等著讓政府「工務局」拆除大隊來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