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頂新魏家打敗郭台銘 買房、獵地、造鎮三部曲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美國富士比台灣富豪榜上,頂新魏家以近兩千億元身價擠下鴻海總裁郭台銘!談到頂新,首先想到的就是泡麵,但其實魏家除了做飲食、飲料外,還搞房地產!現在他們更「衣錦還鄉」,將淳樸的彰化縣永靖鄉,用觀光造鎮,將鐵路拉進頂新文化園區,買房、獵地、造鎮三部曲,硬是把郭董給比下去。
頂新魏家打造台灣第一園林。(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最新壹週刊報導指出,頂新魏家砸重金在老家永靖鄉打造台灣第一園林,不僅獵地,還「獵樹」!幾乎把全台灣最好的樹木都收光,像是一棵樹齡500年的紫檀,就價值一千萬元,更別說是其他國寶級台灣油杉全台僅剩300多棵,就有24棵被頂新買走。
頂新魏家當初在大陸以康師傅泡麵起家,近來更打敗郭台銘成為台灣前三大富豪!如今高調重修彰化古厝,並將周圍土地買下,打造頂新文化園區,占地約30甲,瘋狂買樹就是為了打造台灣第一園林,園區內更規劃了泡麵博物館、飯店區等,當地人還說,魏家還想將鐵路拉到園區內,就可以將陸客帶入永靖,就是想要觀光造鎮。
魏家進軍房地產早已不是新聞,當年魏家從大陸事業有成回台,就出手買下「台北一0一」近四成股權。同時還大手筆在豪宅帝寶買了14戶,就是希望家族成員都可以住在一起。而近三年來魏家更砸兩百億元獵地,再度擠身新地主,事業版圖不斷擴大的結果,也讓魏家一舉打敗郭台銘,擠進台灣前三大富豪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