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林志穎買股賠掉一台法拉利! 買房投資比較實際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整理報導
林志穎的勝利人生,讓他不到40歲就擁有十億身價!但其實17歲就出道的他,從藝人、賽車車隊老闆、安控公司負責人等多重身份下,他還是會撥出時間研究股票,房地產。他坦言,在金融風暴後,他透過房地產嗅出景氣,押注農林資產股,果然讓他賺進不少收入,也讓他賺到資本進軍房地產。
林志穎熱愛賽車運動,擁有不少名車。(圖/取自維基百科)
林志穎因為出道早,很早就跟著父親學習股票,他曾透露,靠股票賺到買一台法拉利的錢,但後來在亞洲金融風暴時,他也受到慘痛教訓,再度把等同一台法拉利的資金給賠掉了!
在2008年爆發金融風暴不久後,林志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表示,將兩岸房地產相較,台灣還有不少上漲空間,當下就嗅出房地產復甦的跡象,因此大膽押注農林為主的資產股,果然讓他賺了不少。
但有賺也會有賠。後來他投資電子股,賠掉不少錢,讓他的金錢觀改變,並發現將錢放在房地產上,較不受景氣影響,也讓他堅定了買房比買股實在的決心。在2009年他就賣掉一戶淡水的新房,轉投資上海新成屋,希望靠穩扎穩打投資,比買股來得更實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