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黃色小鴨秋節悠遊高雄港 萌商機上看10億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高雄報導
超口愛!黃色小鴨昨(13)日在高雄光榮碼頭組裝、試行,整體測試結果順利,中秋節正式亮相,將在高雄駐港一個月。搶先一步看到黃色小鴨的民眾都抵擋不了小鴨萌樣,猛拍照喊超口愛,高雄市政府預估小鴨旋風將可帶進10億商機。

 
黃色小鴨中秋節將在高雄港亮相 (圖/高雄市政府)

黃色小鴨13日在高雄光榮碼頭進行陸上及水上充氣測試,現場出動大型鼓風機,18公尺高的小鴨,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就瞬間「長大」,小鴨體材質為PVC夾網布,是由南亞塑膠提供原料,由240片形狀各異的裁片縫製而成,充飽氣的小鴨必須由40位成人手牽手才能把他圍起,有18公尺高、25公尺寬、1000公斤重的體型,是世界第二、亞洲之最。

 
黃色小鴨的萌樣,小孩大人都喊可愛(圖/高雄市政府)

在港邊遊客,搶先瞥見黃色小鴨本尊,都搶著拍照,直呼好可愛。之前黃色小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吸引700多萬人次,巨大的商機讓店家笑得合不攏嘴,一個小書報攤一天就可以賣出上千隻的黃色小鴨紀念品。這次在高雄港展出32天,市府招商120家攤商,可鳥瞰黃色小鴨的景觀房飯店,中秋節四天連假,一房難求,訂房率上衝9成以上,高雄市府預估黃色小鴨的「萌商機」將上看10億元。

 
黃色小鴨測試充氣遊港,港邊民眾搶拍照 (圖/高雄市政府)


黃色小鴨將在中秋節開始在高雄港悠遊32天,直到1020。接下來由桃園「地景藝術節」接棒,再到終點站基隆。

原文網址: 黃色小鴨秋節悠遊高雄港 萌商機上看10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462941645.html

黃色小鴨台灣首站-短租套房服務

來電洽詢:07-3430403   0915-752157張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