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房地產好賺好投資 連7季最受民眾寵愛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採訪報導
房價看漲不看跌的原因之一,莫過於台灣民眾愛買房。根據業者調查,民眾認為最適宜的投資工具,又以房地產連續7季蟬聯冠軍,雖然認為Q4看好度較Q3略為下滑,不過相較股票、黃金前幾季的浮動,民眾仍較看重房地產的增值、保值性。業者也預估,以產品類來說,店面仍會有不錯表現。

 
民眾喜愛投資房地產,是房價不跌的原因之一。(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調查顯示,民眾偏好第4季最適宜的投資工具,其中房地產佔比26.3%雖然較第3季的32.4%略微下滑,不過仍連續蟬聯7季冠軍,相較之下,2012年總統大選後,原本想投資黃金的民眾為22.7%,勝過房地產的22.5%,但目前看好黃金的比例僅剩9.4%

至於以產品類來說,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指出,台北市豪宅產品僅佔整體房市成交比例非常低,但是店面產品卻持續暢旺,其次壽險業資金鬆綁,預期年底商辦市場將注入新動能。


全國不動產總經理石吉平則分析,目前房價趨向緩漲型態,一般民眾選擇投資產品時,偏向具有收益型的物件,加上目前台灣積極衝刺陸客觀光人數,店面價值勢必往上推升。

原文網址: 房地產好賺好投資 連7季最受民眾寵愛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527517414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