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台灣房市遭警告 瑞銀:投資台北應謹慎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瑞士銀行舉辦一場「2014年度展望媒體說明會」,瑞銀財富管理亞太區首席投資總監浦永灝表示,除了日本以外、全亞洲的房地產都有泡沫問題,估計香港和新加坡的住宅價格,恐怕會跌至15%6%,雖然2014年亞洲房價大幅修正的可能性不大,但台北台北租金報酬率在全球敬陪末座僅逾1%,投資台北房地產應謹慎。

 

台灣房地產步入空頭嗎?一場由瑞士銀行舉辦的2014年度展望,特別對於新興亞洲地區房地產發出警語,根據中央社的報導,瑞銀財富管理亞太區首席投資總監浦永灝表示,利率上升的趨勢將為房地產帶來風險,瑞銀就預估今年香港和新加坡的住宅價格,將分別下跌1015%36%


至於兩岸的房市,浦永灝也指出,大陸房價上漲速度可能趨緩,會從2013年的10%滑落至5%10%之間,因一線城市的供給增加,加上資金情況趨緊,至於大家擔心的大陸房地產泡沫,瑞銀估計明後年的風險會更大。至於台灣他則認為,台灣的租金收益率已降至歷史新低的1.57%,更是全球中排名倒數第一,隨著利率上升,投資台灣房地產、尤其是台北市態度必須非常謹慎。

原文網址: 台灣房市遭警告 瑞銀:投資台北應謹慎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3996375318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