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課稅政策 房仲:假豪宅將被釋出

2014/01/06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政府擬對豪宅產品再開鍘,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此舉對豪宅產品買氣影響有限,但將促使金字塔頂端客戶對手中不動產,展開一波汰弱留強動作,市場上「假豪宅」將現形、被釋出,「真豪宅」地位更加鞏固。
徐佳馨強調,財政部新售屋課稅政策因未將一般住宅涵蓋在內,對整體房市影響性有限,也能減少民怨;加上鎖定豪宅特定產品,不僅目標明確、對象精準,預計今年報稅時,將出現驚人的稅賦效益。
徐佳馨強調,對政府來說,抓一間豪宅的補稅效益,遠勝過十間套房,可說是「抓一抵十」。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房貸天地 - 房產稅務 - 課稅政策 房仲:假豪宅將被釋出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301982#ixzz2pbYpLiDL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