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全台最貴套房 每坪166.6萬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低總價房產受到青睞,帶動套房價格屢創新高。台灣房屋智庫統計去年實價登錄資料,台北市套房每坪均價為65萬元,最貴的區域是大安區、每坪98.9萬元,信義區每坪88.3萬元其次,最貴的則是「仁愛A+」每坪166.6萬元,單價不輸豪宅。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表示,台北市房價貴、少子化、結婚年齡上升等因素,使得低單價、低總價、低自備款的「三低小宅」受到自住者青睞,加上小套房易出租,不少投資客也偏好套房產品,台北市套房單價屢創新高。
台灣房屋智庫統計台北市各行政區套房實價登錄行情,發現套房成交占比最高的是中山區28.1%,房價基期較低的大同區占比17.3%,全台最貴的套房是「仁愛A+」,每坪166.6萬,信義區「新世界」每坪161.9萬元,則是第二貴的套房。
劉志雄分析這兩個建案,1間10坪套房價格皆近2000萬元,比一般住宅還要貴。他說,信義、大安區生活、交通機能佳,也有明星學區加持,使得區域套房價格居高不下。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士林、內湖、南港、文山區套房產品較少,套房交易比重皆不到10%,但房價都逾5字頭行情。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租售行情 - 全台最貴套房 每坪166.6萬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5&f_SUB_ID=4060&f_ART_ID=304132#ixzz2uVSeVQdY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