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台灣金聯百戶平價屋 4/17起申請

〔自由時報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
台灣金聯連續4年推出「百戶平價屋」售屋專案,以市價7折起的行情推出透天厝、公寓、套房、小型商辦、小面積土地等,且半數以上物件總價在200萬元以下。其中,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套房19.07坪(含車位),總價僅606萬元,扣掉車位每坪僅約41萬元,預料將再掀搶購熱潮。
台灣金聯表示,有意購買的民眾可於4月17日至5月16日提出申請,抽籤決定買主,除了延續「三免」(免競標、免仲介費、免代書費),中籤者並加送5萬元家電禮券;今年還加碼提供汽車1部及機車10部供完成申購登記者抽獎,但辦理申購登記時須繳交1000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
台灣金聯董事長黃定方指出,今年再度釋出北市林森北路套房1戶,同一棟大樓的套房,過去推出時曾吸引近2000人登記購買,預料將再造成搶購熱潮。此外,北市成功國宅也釋出4戶小型商辦、工作室,每坪只有50萬元,也相當具有吸引力。另外,位於高雄旗山的大衛營山莊,釋出20戶總價88萬元的渡假套房,適合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民眾。位於雲林斗六的17.47坪套房,總價更只要58萬元,購買者若幸運抽中汽車,加上5萬元家電禮券,價值已超過房價。
台灣金聯總經理林盛茂則指出,「百戶平價屋」都是該公司自有物件,不同於法拍屋的不確定感,保證產權清楚,且都經過清理、整修,屋況良好,凡登記購買確定者,即可辦理產權移轉並馬上入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